NEWS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泽众最新动态 | 认识自我,自我成长,民主生活会

发布:泽众园林  |  发布时间:2021-12-20 16:27:09  |  点击率:

   12月18日,在公司会议室举办了一场轻松氛围的座谈会,“认识自我,自我成长”是我们本次会议的主题,通过自我剖析和他人评价,从公开的我、隐私的我、潜在的我和背脊的我四个方面让每个人充分认识自我、分析自我、发展自我。




 
 “领导下达指令要清晰,不要让下属去猜测”、“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事前控制、事中跟踪、事后复盘”“工作的时效性、及时性”.......本次会议讨论的话题不断抛出,不高大上,不空谈,这是泽众园林一直以来的文化理念,就事论事,对事不对人。

 
  参会的每个人不论是对自我剖析还是对他人的评价,都敞开胸怀,畅所欲言,好比一场“吐槽大会”,让问题清晰的暴露在大家的面前,同时也集思广益,共同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
 
 


部门的1 号位不仅仅是要抓业务、做标准,还要为公司培养人才,输送新鲜血液。特别是从技术转为管理岗的人员,要不断调整和完善自我的管理意识和管理方式。
 
  对于公司相关的信息,所有部门要时刻保持灵敏性,相关部门要第一时间保持联动。
 
  项目部要关注合作伙伴的配合度,换位思考,对于合作伙伴和项目团队都要进行有效的管理,管理出效益,这是根本。



“工程管理部需要建立完善的工程体系,是统筹部门,推动项目进程,强化项目管理,只有练好内功才能具备核心竞争力。这次会议中,大家也提出了不满和困惑,也意识到诸多不足,也反映出了诸多困难,我们要做员工们的后备力量,消积情绪,1号位来消化;我们要做的是在困难中将事情解决,管理者就是解决困难的。总结各自的经验,倾听他人的经验,消化后来提升自我,项目要用心,才能出品质,我们要对此重视起来,更要做好管理者的身份。”文靖总点评道。

IMG_1230_副本_副本.jpg

通过长达10小时的交流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共表心态,无论困难如何强大,挑战如何严峻,我们不惧风浪,用坚定的信念一往无前,做好当下,奋斗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