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聚焦文旅热点,共谋未来发展——泽众园林举办《红色产业园推介会》

发布:泽众园林  |  发布时间:2021-12-10 16:21:21  |  点击率:

 12月10日,泽众园林举办的“红色产业园推介会”圆满结束,融汇集团董事长助理、集团财务管理中心资本中心总经理赵本才先生作为特邀讲师,与泽众园林、惠众装饰全体员工,共同聚焦文旅热点、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蓝图。


 


【红色之景】赓续红色文化
 
 
  截止目前,全国已经建成了30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点和473个全国爱国主义基地,在红色旅游发展的总体思路上,2014年习总书记提出“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这是我国红色旅游发展的基本宗旨。



泽众园林研发中心经过深入调研实地考察,结合考察地的实际情况,以万亩红枫林为引流引擎,未来区域发力,致力构建最大的“红色”文旅产业园,未来发展包括功能结合、要素链合、资源整合等方面,旅游要素的文化IP注入,协同相关产业链形成共振的推动作用,用“红色”之美服务市民,致富乡村。

 
【红色之景】助力文旅升级


2020疫情之后的中国本土旅游市场得到了释放,重庆丰富的旅游资源迎来了年度6亿人次,收入接近5700亿元的旅游收入,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整合资源和优势,聚焦文商农旅投资运营、共同开发万亩山林,打造特色的红枫大道、露营基地、人行步道等等,未来将形成特色的产业模式,助力景区提质与文旅消费升级。
 
  最后,赵本才总表示期盼每位同仁能够通过本次大会的带动效应,进一步整合各项资源,共享价值增长,共同为产业发展赋能,共建后疫情时代红色产业园开创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