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赋能青春 不负韶华 | 泽众园林精英培训第一季圆满闭营!

发布:泽众园林  |  发布时间:2021-12-28 16:33:10  |  点击率:

 赋能青春,不负韶华,12月26日,泽众园林“精英训练营”第一季圆满闭营。


 
01 内训课程,为职场发展助力


内训课程邀请了公司各景观项目总监助力授课,从工作中的沟通交流、管理者身份的角色转换到压力疏解和人际关系等,各个角度为大家全面解惑,为职场发展助力。
 
 
丨第一期培训现场
 
 
02 敢想敢说,个人成长见证

 
  “技术这块不能丢,加强个人管理方面” “相较于初始参加的我,现在的我也敢说敢表达了” “成本测算不仅仅是考虑项目成本,更要从全项目资金进行考量” “对于项目员工要以身作则,更要有补位意识,加强团队的凝聚力” “站在公司的大局观来进行考虑,成立绿化/土建小组,各专业板块多多交流”............每个参训人员对于本次训练营一一作出个人总结,在团队熔炼中更加认识自我、感受团队、激发潜能。


经过本次系统的培训,通过交流、拓展,技能知识进一步加深,思维模式也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践行“泽众未来有你,一定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