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泽众园林2021草莓采摘活动&“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泽众园林  |  发布时间:2021-03-08 13:58:10  |  点击率:

  莫负春日好时光,草莓甜蜜采摘正当时,3.8日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泽众园林,惠众装饰开展了一场草莓采摘甜蜜活动,下面让我们一同回味那甜蜜瞬间。

 

IMG_8761.jpg

 

 

  欢乐齐聚,采摘热情高涨。一到采摘园,大家纷纷提起小竹篮跨进草莓园区里,迫不及待地体验采摘的快乐。

 

 

 
 
 

 

    趣味采摘,轻咬一口甜蜜。绿油油的叶子间点缀着一颗颗红彤彤的果实,晶莹剔透,随手一摘就是粒大饱满的草莓,清新爽口又不失甘甜,甜美的不止是草莓,还有你们。

 
 4e78131f8070a9aa79af313510f8893_副本.jpg
 
 

 

  满载而归,2021莓有烦恼。大家细心挑选大个的红艳草莓,沉浸在采摘草莓的乐趣中。很快,大家都收获颇丰。

 

 
微信图片_20210309102414.jpg
 

 

  本次草莓采摘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甜蜜圆满结束!后续将有更多缤纷多彩的员工活动,敬请期待。

 
 
IMG_871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