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新征程,再出发 | 泽众园林线上年会圆满结束

发布:泽众园林  |  发布时间:2021-02-06 10:11:30  |  点击率:

 

  2021年2月3日,泽众园林举办主题为“新征程 再出发”的线上年会盛典。办公室的伙伴们现场参与,项目部的同事们齐聚“云”端,“隔空”庆祝,共同度过美好时刻,制造欢乐回忆。
 
 
11a64e22d7f8498ac3a20faa22b6d6d.jpg
 
 
  直播伊始,线上播放起了精心准备的开场视频,线下我们也准备了丰富的礼品来感谢大家一年以来的付出,拼手气,赢大奖。
 
 
IMG_7931.JPG
 
IMG_7930.JPG
 
  领导们准备心意礼物,我们包装成盲盒抽给大家
 
 
  回首2020,我们满载而归。
  展望2021,我们满怀期待。
 
IMG_7955.jpg
 
  李军总发表新春致辞
 
  李军总发表新春致辞,对过去一年泽众园林的发展及成就进行了概括性总结。李军总在发言的最后献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2021,新征程再出发,我们将继续共同努力,不断攀高。
 
 
  接下来,我们进行了2020年度奖项表彰活动。星光不负赶路人,付出得到见证,获奖的你们,突破了自己,收获了最闪亮的时刻。一顶顶桂冠下,是不辞辛苦的夜以继日。这一刻,每位获奖的小伙伴,每一位家人都是泽众园林的骄傲。
 
 
72de7e9bd8e39e1bcfc5b6b673d35d8_副本.jpg
  恭喜以上获奖的个人和团队
 
 
  过去不平凡一年里,泽众园林取得有目共睹的佳绩,用脚步见证坚守,用奋斗创造辉煌,丰收的累累硕果离不开彼此的互相鼓励与鞭策。接下来的幸运抽奖和阵阵红包一次又一次将大家的情绪推向高潮,让这份新年幸运带来的幸福感溢出屏幕,共同分享这份喜悦。
 
 
75a8a88422c6424f47dbb24cc45045a.jpg
 
IMG_8315.jpg
 
  互动小游戏拔河比赛,大家摇到手软
 
 
IMG_8594.jpg
 
  接连的红包雨更是让大家不敢放下手机
 
 
  在温馨欢悦的氛围中,“线上年会”圆满画上了句号。时添新岁,万象更新,承载着特殊回忆的2020年,是泽众园林精诚奉献、荣誉倍增的一年,饱含了泽众园林、惠众装饰全体员工的汗水、心血和智慧,值得每个人欢欣喜悦。2021年的新征程中,我们齐心协力,步履不停。
 
IMG_8341.jpg
 
微信图片_20210204144210.jpg
 
微信图片_202102041442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