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强核心,务实性,共创美好组织——泽众园林召开管理层交流会

发布:泽众园林  |  发布时间:2021-04-27 10:00:12  |  点击率:

   4月24日,泽众园林、惠众装饰在木洞古镇,召开一场管理层交流会,会议就非人力资源管理、美好组织打造、优秀团队经验分享等议题进行讨论,总经理李军先生、副总经理文靖女士和各中心总及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IMG_9306_副本_副本.jpg


  人事行政部负责人马凌云女士在交流会上对懂得人力资源管理的优势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并一再强调:“在团队中,一定要做到胜利优于和谐,拒绝吃大锅饭,以苦劳代替功劳,工作必须呈现成果,并对贡献成果的员工进行激励。
 
 
IMG_9291_副本222.jpg
 

  另一方面,我们不仅要做好纪律、效率、业绩的要求,也要从生活上关心员工,提高员工的归属感,团队领导要做到和员工感同身受,沟通才能更有效。我们常常面临工作结果的不完整,需要大家在布置任务时就要清晰明了,正确、真诚、有效的沟通。
 
 
IMG_9299_副本_副本.jpg

 
  泽众园林正面临高速发展的阶段,目标一致是指导大家稳步前行的前提,只有三观一致,且拥有职业道德的人,才能在公司长久的发展下去,所以该有的痛点,我们都要承受。”
 
 
IMG_9347_副本_副本.jpg
 

  景观项目五部潘红旺经理,对团队打造这一议题,进行了精彩分享,用烧烤活动、清洁作战等有趣的故事讲述团队打造的过程,大家都听得津津有味,整个交流会的氛围也变得活跃起来。
 
 
IMG_9399_副本_副本.jpg

 
  以身作则、纪律严明、责任到位是他对团队的基本要求,用小小的惩罚来对纪律明令要求,用各种有趣的团队活动来凝聚人心,这是他独到的团队打造经验。
 
 
IMG_9388_副本_副本.jpg

 
  工程部张耘华经理分享了苗木死亡情况的分析案例,通过数据的反馈,进行痛点分析,找到根本原因,才能有效的解决问题。
 
 
IMG_9441_副本_副本.jpg
 

  “责任向己,首先都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无论是对班组、劳务的管理,都要做到强责任心,对植物要有敬畏感,沉下来做事。人盯人,事盯事,做好各项工序的及时检查工作,减少死亡和换苗的代价。”李军总做出指示。
 
 
IMG_9485_副本_副本.jpg
 

  最后,大家就员工团队打造、职业规划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活跃的讨论,每个人都积极发言、建言献策,敢想敢说。整个会议议题清晰,大家面对面交流,对公司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交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IMG_9451_副本_副本.jpg
 
 
IMG_9488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