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2021新起航 | 泽众园林召开年度案例分享会

发布:泽众园林  |  发布时间:2021-02-01 09:43:08  |  点击率:

  

  2021年是一个奋斗年,去年实鼠不易,今年牛转乾坤。

 

  泽众园林打破以往的部门总结形式,每个部门以案例的形式来回顾一年以来工作中发生的难点和重点 ,把宝贵的工作经验分享出来,将实践经验用到工作中,事半功倍。

 
 
IMG_7777.jpg
 
 
  首先是各个项目部的分享,各个项目部的项目经理将一些工作中遇到的特别的案例进行分享,事关苗木采购、物料封样、劳务分包、漏水处理、工程质保等问题,进行了接地气的阐述,同时也将应对的最佳方法分享出来,经验共享。
 
 
团体1.jpg
团体2.jpg
 
团体3.jpg
 
 
 

  各级职能部门也就人员流动、市场政策、项目回款等问题进行案例分享,对于公司的管理成本的控制问题,希望探索出一条有效的降本增效的道路。

 
 
柳柳.jpg
 
 
团体4.jpg
 

   案例结束后,大家将工作中最紧迫的问题也逐一提出来,以“头脑风暴法”来进行讨论,打破常规,积极思考,畅所欲言,充分表达看法,希望找出问题解决的最佳之道。 

 
IMG_7890.jpg
 
IMG_7892.jpg
 

   文靖总指示:“各项目之间要对分享的案例进行共享,为以后的工作吸取经验;对于控制成本方面,不要停留在表面,要从根源上控制成本;我们得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打造属于自身的硬实力和软实力。”

 
 
IMG_7895.JPG
 

    李军总指示:“2020年公司的整体营收、KPI、OKR都超额完成了指标,回顾以来也有令人感动的泪点,整个团队氛围也是积极融洽,奋进向上的。2021年将是我们的品质年,各项目部要有对品质的坚持和底线;各部门要注重成本意识,对于各类工具等做好台账和管理,减少浪费,开源节流;对于团队之间,大家一定不要搞形式主义,脚踏实地的干实事,才能让泽众园林的未来之路走得更坚实!”

 
 
IMG_7901.jpg
 

   2021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勇往直前,奋斗不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