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新闻 | 欢迎融汇集团董事长黄祖仕先生来司指导检查工作!

发布:泽众园林  |  发布时间:2020-04-21 16:09:22  |  点击率:

  IMG_598822_副本.jpg

 

  4月21日,融汇集团董事长黄祖仕先生莅临泽众园林公司检查工作,泽众园林总经理李军及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IMG_6006.JPG

 

  总经理李军首先就公司最新的经营状况、签约情况向董事长进行汇报,并对公司接下来的发展状况、平台建设、外拓等方面进行详细有序的介绍。

 

IMG_594422_副本.jpg

 

  黄董事长指出:想要把控未来发展趋势,首先要建立健全公司的管理体制,只有在平台建设、组织建设、管理建设健全的基础上再来谈做强做大,公司发展能否健康可持续发展,关键就在于根基牢固;做强和做大,做强是最先且最重要的,不能外强中干,要一直坚持融汇集团一直以来坚持的“讲诚信、负责任、有品质、可持续”的核心价值观,才能稳步前进,不可急于求成。

 

IMG_598922_副本.jpg

 

  今年环境因素使然,现有的一些优质企业也会存在负债、杠杆问题等,所以在选择合作伙伴上一定要慎重,进行细致了解,做好相关资源的整合工作,因为只有让有效资源发挥双倍的功效,才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做强做大。

 

IMG_596922_副本.jpg

 

  下半年经济形势十分严峻,一定要做好相应的财务分析、招采分析、成本分析等,才对未来决策提供信息依据以及预警。只有方向正确,整个公司才会往健康积极的方向发展。

 

IMG_5942.jpg

 

  接下来,公司的各职能部门领导分别向黄董进行了简短汇报,黄董事长指出:我们要注重放权、服务一线人员,因为一线人员是在前线打仗的,只有让每个项目小团体拥有优秀的集成能力和快速作战能力,才是有最有效的人才激活力。

IMG_6006_副本22.jpg

 

  我们应该建立起相应的激励政策,因为只有通过有效激励,成为利益共同体,最终才会成为命运共同体。对员工来说,激励不仅仅是收入,同样也是改变命运的途径,只有让员工找到自己在公司的价值和获得相应的回报,才能刺激员工创造出更多的价值,当然在激励的前提下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要基于客观事实,具体数据,才具有说服力。

 

IMG_5993_副本22.jpg

 

  快速发展的时代已经结束,未来要靠精细化才能获得市场,所以才强调建立起健康有效的机制,调动各个部门的积极性,让每个环节都可控可管,才不会出现漏环。

 

IMG_5939.jpg

 

  黄董事长指出,泽众园林将作为集团内的试点单位,打造出先进的、有活力的体制,抓住机遇,健康有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