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新闻 | 一封来自美的金科郡的表扬信

发布:泽众园林  |  发布时间:2020-04-15 13:48:50  |  点击率:

  4月13日,重庆美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科郡项目向我司发来表扬信!

 

  信中写道,泽众园林项目部在沙坪坝区美的金科郡地块景观工程承包项目的施工中,每周数次深入现场协调、提供解决方案、严格履行职责,全面高效、高质量地完成金科郡景观施工项目,确保了按时顺利交房。

微信图片_202004131728532222.jpg

 

  *以下图片来自项目实景拍摄

 

DSC0226822.jpg

 

  实测评估第一名

 

DSC02305.jpg

 


  在美的金科郡项目今年的一季度第三方测评中,我们得到了专业评估公司给出的最高分,综合评比中暂列第一名。

 

微信图片_20200410162337_副本222.jpg

 

  房产企业启动的“第三方工程评估”,包括实测实量、品牌符合度和异地送检三大板块。在园林专项检查项目的质量管控方面,通过工艺细节测评、软景硬景等综合评价,我们可以了解到自己在行业内处于怎样的名次,也是一个自省的过程。

 

DSC0223622.jpg


  自从复工复产以来,泽众遵循高品质的质量管控体系,在加强对现场的防疫工作同时,保证不合格产品不进入施工,严格确保施工质量一丝不能放松。

 

DSC02277.jpg

 

  同时加强团队建设,以打造“最具责任感”的团队为目的,组织加大员工培训力度。

 

DSC02299.jpg

 

  并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学习其他项目先进的管理经验和亮点做法,提升整体项目的团队水平。

 

DSC02284.jpg

 

  此次来自美的金科郡的表扬信,对我们来说是肯定也是鼓励,泽众园林团队将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姿态落实项目的安全质量工作,通过不断的精细化、规范化过程管理打造品质工程,为公司树立良好口碑与形象。
 

DSC02292.jpg

 

DSC023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