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2020没有超人,只有逆流而上的泽众人

发布:泽众园林  |  发布时间:2020-03-01 14:59:00  |  点击率:

    2020年的复工,注定意义非凡。

    虽然大家已经陆陆续续的复工或者“云上”办公,形势良好。但大家心里都清楚,因为疫情,倒闭的企业也不少,根据《2020年1-2月企业死亡数据报告》,这期间有24.7万家企业倒闭,大家都在感叹,疫情之下,公司不倒闭就不错了。

 

006tkBCzgy1gasgvc7wiwj30tk0jgq6k.jpg

 

    除了抗击一线的前线英雄,还有在后方负重前行的企业英雄,都值得尊重。

 

7fa25d67ly1gcxx2diy8xj20j60j6488.jpg

 

    作为成功复工的幸运者之一,我们泽众园林也完成了全员复工,疫情期间力求不裁一员,不减一薪,稳定了员工队伍。

 

IMG_5761_副本.jpg

 

    在疫情防控的艰难时刻,泽众公司第一时间由总经理牵头成立了抗疫小组,实行专人分工负责制,各司其职做好防疫工作:

 

一、后勤保障

    1.员工上下班进行体温测量,做好记录及台账,对体温异常人员马上隔离。

 

IMG_5773_副本.jpg

 

IMG_5765_副本.jpg

 

    2.抗疫组在办公室内各处显眼处做好标识,加强办公室通风,要求人员之间间距1.5-2m。

 

微信图片_20200407152418.jpg

 

IMG_5763_副本_副本.jpg

 

    3.减少交叉传染的机率,洗手间放置消毒剂及相关提示,要求勤洗手。

 

微信图片_20200407152811_副本.jpg

 

    4.定期组织对办公场所及各个角落进行集中统一杀毒,尤其是门岗大门出入口及公用工具。

 

微信图片_20200407153057.png

 

二、安心、专注、高质、高效

 

IMG_5762_副本.jpg

 

    大家在疫情防控下对待工作也是丝毫不松懈,抓紧各项工程的全力开展。我们在复工的同时更要并肩抗疫,最近天气变幻,空调暂停使用,请大家要留意气温变化,做好防护措施。

 

IMG_5769_副本.jpg

 

    这一年,每个人都渴望拥有超能力,特别是让2020一键重启的能力。如果不能,就只能争取让人们抗击疫情的速度,超过疫情扩散的速度。

 

    2020没有超人,只有逆流而上的普通人,但请相信在这些普通人汇聚的努力和善意之下,真正的春天会很快到来。

 

dsc_0505.jpg

*本文部分素材来源:泽众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