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泽众园林顺利召开2019年年度总结会暨2020年工作计划会

发布:泽众园林  |  发布时间:2019-12-27 15:45:22  |  点击率:

 

1226日,泽众园林召开2019年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公司董事李世宏、董事罗雄、总经理李军等出席会议,听取各职能部门及各项目部总结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

IMG_4982.JPG

李军总对泽众园林2019年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发言。他谈到,2019年泽众园林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对外拓展,建立了与多个大地产公司的长期友好合作关系,KPI指标达到预期,并在项目品质、团队建设、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均获得了不小的进步。2020年,团队将始终保持“强品质、重落地”的目标,秉持高度的成就感,坚持使命必达,铸就更加值得信赖的园林标杆企业。

IMG_5120.JPG

董事罗雄先生对泽众园林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泽众园林2019年有两个工作亮点尤其值得肯定。一是泽众园林的经营业绩及团队建设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二是从以前的“吃老本”到积极进行外部业务拓展,承接多个大型项目,且项目品质获一致认可。对泽众园林2020年工作,罗雄先生提出要求,希冀团队能够在人均产值、人均利润方面积极向同行领先企业学习,严格施工过程及管理过程的费用控制,争取做到公司业绩年年攀升。

IMG_5134.JPG

“你们做的很好”,听取完李军总,各职能部门及各项目部的总结汇报之后,董事李世宏先生颇为欣慰的夸赞到。泽众园林抵抗住市场下行压力,做到连续两年扭亏为盈,对于公司而言是个不小的突破。最后,李世宏先生对泽众园林2020年的工作做了指示,要求泽众园林在市场拓展上,积极开拓市政工程市场,做好公司业绩保障;在团队建设上,要构建专项责任管理机制,目标责任落实到人;在项目打造上,坚持走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提升品牌效应和口碑,增强市场竞争力;在管理过程中,要及时调整职能部门、项目的授权,加强制度保障,增强团队风控能力,为项目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IMG_5148.JPG

2019年的成绩业已成为过去,相信2020年泽众园林一定能够在李军总的带领下,再接再厉,朝着我们既定的目标前行,获得更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