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景观改变生活 品质改变世界——泽众园林再创佳绩

发布:泽众园林  |  发布时间:2019-11-25 13:24:10  |  点击率:

近日,由泽众园林承建的美的金科郡项目一期三标园林景观工程(以下简称美的金科郡项目),在美的置业组织的第三方交付评估中顺利通过评估,并取得现阶段美的置业川渝公司合作的园林公司最高分,得到各方的一致好评。美的金科郡项目在保证各施工节点的同时,坚持保证施工品质,为泽众项目建设和项目管理做出了积极表率。

匠心成就经典

美的金科郡项目是由美的置业川渝区域重庆公司与重庆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打造的集舒居洋房和阔景小高层为一体的低密中高端品质生活住区,泽众园林承担了该项目一期三标段园林景观工程的建设工作。在整个项目建设过程中,泽众园林 “言出必行、使命必达”,以积极的态度、高昂的热情圆满完成了项目建设。项目开建以来,甲方领导多次到项目所在地进行实地考察和指导,并对泽众园林及其打造的园林景观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美。

今年6月份,项目更吸引了60余名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在校师生到现场实地观摩。泽众园林项目部全体人员与项目监理单位一起热情接待了这群求知若渴的师生,并陪同考察。这群来自工程监理专业的师生们,在项目部聂经理带领下细致的观摩项目建设情况,并对泽众园林的施工组织、施工方案、施工工艺等进行了深入的了解。考察过程中双方分享先进经验,探索课堂教育与实践的相互结合。师生们纷纷表示,希望接下来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将泽众园林所取得的项目经验传递到课堂上,运用到实践中。

责任铸就卓越

多年来,泽众园林倡导以结果为导向的5R执行文化,以追求“标准化”为目标,搭建了内部制度、项目选择、工程管理、成本控制等的标准化体系,实现了从设计-施工-管养的一体化服务,并于2016年11月25日成功实现了新三板上市。迄今为止,泽众园林已与融汇地产集团、美的置业集团、金科集团、绿地集团、阳光城集团、北大资源集团等一批优秀的地产企业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将业务范围从重庆辐射到了四川、福州、山东等地,以专业的人才和技术底蕴,以不断优化的企业文化理念、管理和技术储备,累积完成了百余个项目,逐渐成长为了一家具有丰富的大中型项目施工经验和跨区域经营能力的园林景观综合企业。

细节决定品质

在园林行业逐渐规范化、品质化的同时,泽众园林不断摸索,寻找出适合自己公司体制的管理方式,从工程标准化、品质巡查、节点验收等系统管理中,逐步提高项目管理能力与品质体现。

为保证承建项目的品质呈现,泽众园林建立了完善的材料供应链,实行源头供货,最大限度降低成本的同时,保障材料品质。为更好的保证项目进度及现场施工规范,泽众园林更设立专门的品质维护部,建立每月巡检制度,定时对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品质进行检查,并出具专门的品质巡检报告,严格把控项目建设过程的细节,强化各环节过程控制,不断提升产品质量。

本次获得优异成绩的美的金科郡项目,正是泽众园林多年艰苦探索的最好回报。泽众园林将继续秉持“讲诚信、负责任、有品质”的核心价值观,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品质要求自己,努力成长为一家更懂得客户需求、值得客户信赖、与客户共同成长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