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数年如一日,他用行动证明匠心不只是情怀

发布:泽众园林  |  发布时间:2019-06-05 14:03:42  |  点击率:

“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的工匠精神,一直是泽众人最真实也最有力度的写照。秉承着独具匠心的敬业与创造精神,我们打造出了一个个精品景观,并获得客户、社会大众的一致认可。

6月5日,我们收到了一面特殊的锦旗。

 

这一面锦旗在公司引起了众人的围观。大家为黄文兵师傅感到高兴,也为公司的努力和付出得到客户的认可感到由衷的自豪。

 

据了解,黄文兵师傅多次获得客户称赞,其敬业、爱业的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本次获得客户赠予的锦旗更体现了其用行动证明:“匠”仅仅是一门技艺,“心”才是修为。

 

 

匠心是一个很简单的词汇,真正做起来却很难。

泽众在行业深耕多年,逐渐凝结成了“唯担当 铸精品 方成梦”的精神内核,也将这种精神内核一代一代的传承。每一位泽众人在时代洪流中恪守匠心精神,秉持严谨、专注、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独具一格的泽众匠心文化。

 

黄文兵师傅身上展现的正是一名名敬业、负责的泽众人的缩影。

最感动我们的,不是豪言壮志,而往往只是最平凡的人做着最平凡的事情,却成就最不一样的坚守。

 

泽众愿与您携手,用点点真情、丝丝敬意打造最独具匠心的园林景观,用品质改变世界,以景观改变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