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厉兵秣马,学习先行 这可能是史上最走心的一次培训

发布:泽众园林  |  发布时间:2019-06-29 14:07:02  |  点击率:

6月29日,泽众项目部全体人员在融汇半岛总部会议室举行了一场走心的培训。

培训上,员工们积极互动,分享不忘初心的故事,分享自身经历,交流工作经验。整个会场有感动的泪水、有欢乐的笑容、更有褪去疲倦后坚定的眼神……





 




培训开始,活动主持人给大家播放了一个短片。短片用四个渴望逃离最后却选择坚守的平凡人的故事,触动了会场所有人的内心。


每一个人都可能是短片中的“我”,每个人都可能有过想要逃离的瞬间。可能是工作的压力与挑战,可能是家庭的鸡毛蒜皮,可能是自身能力差距……每一根微不可见的草都可能压垮一头久经压力的骆驼。





当生活、工作、婚姻等等压力冲击着你的时候,你还能始终如一的坚持初心吗?


 





但事实上,只要自己不抛弃不放弃,就一定能够走向我们渴望的“边界”,活动上主持人为大家播放的第二个视频,讲述的就是这样一个永不放弃,突破自我的故事。

认为自己只能负重爬行30码的Brock,在教练的要求下,背着160磅(约等于72公斤)的Jeremy上路了。整个爬行过程中,Brock一直在说自己不行了,手臂像火烧一样疼痛,膝盖像火烧一样难受,很辛苦……

最终却爬完了整个球场,抵达了球场的边界。一个足球场的长度是110米,约等于110码。

在这个过程中,他的教练喊了:

13次就是这样

15次加油

23次别放弃

3次不要停

48次继续……继续……

一如视频所说,成功在于坚持,这是个并不神秘的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