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思想的碰撞|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到泽众美的金科郡项目参观考察

发布:泽众园林  |  发布时间:2019-06-28 17:22:03  |  点击率:

      6月27日,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师生共计60余人到泽众在建项目——重庆美的金科郡项目一期三标园林景观工程参观考察,项目部全体人员与监理单位重庆林鸥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一起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1.jpg
 

2.jpg

      据悉,本次来公司项目考察的师生是工程监理专业的。考察中,讲解员带领考察队细致的观摩项目建设情况,并对公司施工组织、施工方案、施工工艺等做了介绍。

3.jpg

      师生们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表示,泽众园林管理理念、服务、发展前景等都非常不错,将认真借鉴和学习先进经验。希望接下来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探索课堂教育与实践的相互结合。

 4.jpg
 

5.jpg

      参观考察结束后,考察队进行了合影留念。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