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为公司发展筑好人才基石 泽众园林举办员工培训会

发布:泽众园林  |  发布时间:2019-05-18 17:22:03  |  点击率:

      稳定、优质的人才队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石。多年来,泽众一直注重勤修内功,通过管理提升强化自身的竞争力。为提升团队作战能力,为公司发展筑好人才基石,5月17日,泽众园林在公司总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新老员工培训会,公司全体员工参加。

1.jpg

      本次培训内容涉及泽众企业文化相关培训;5R企业文化专项培训;公司职称、资格证登记办法;及非关联景观工程奖惩办法等。

2.jpg

      培训一开始,新员工们都比较羞涩,在主持人的带动下,现场气氛渐趋热烈,充满青春活力,大家积极的向身边的同事介绍自己,欢声笑语凝聚一堂,展现着泽众和谐、友爱的团队氛围。

 3.jpg

      5R结果管控系统是公司多年凝结的管理体系,现在已深深根植于泽众人的工作习惯与内心。泽众将5R文化立为了每次员工培训的重点,更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执行5R管理模式。实践证明,该管理模式在公司运营效率与员工执行力度上,均有着极高的价值体现。

4.jpg

      本次培训增强了新老员工对泽众企业文化和规章制度的认识,为泽众持续稳健发展提供了人才储备和坚强保障。现场热烈的气氛更体现了泽众人强烈的归属感和对泽众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