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星光不负赶路人,奉献最美青春 ——园林人的中秋节是这样过的

发布:泽众园林  |  发布时间:2019-09-14 17:22:03  |  点击率:

      月圆中秋,花开华夏。千百年来,文化深厚、民俗丰富的中秋节深深寄托着国人对团圆的眷恋、对家国的情怀。
      中秋节前后,全国各地都会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多彩的主题文化和旅游活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的节庆生活。
      那么今年,泽众人的中秋节是怎么过的呢?

11.jpg

      9月13日,一辆满载米和油等物品的小三轮开到了泽众项目现场,为泽众一线的生产工人与绿化工人等送去了公司精心为他们挑选的节日礼品与节日祝福,让大家提前过了一个暖心又有意义的中秋 。

12.jpg

      收到公司精心准备的礼物,员工们都非常开心,纷纷表示,公司对于给员工的节日礼品总是考虑的非常周到,从实际出发考虑员工的需求,米和油很实用并且保质期长,都是常用之物,正合大家心意。这个中秋节,虽然天气明显凉了,但是泽众人的心里却暖暖的。

13.jpg

      中秋之夜,万家灯火,阖家团圆,赏月、放烟花,而还有一批泽众人依旧奋斗在一线、驻守在值班室、奔波在路上……

14.jpg

      节日期间,泽众山东项目部的同事们留守岗位,跟进融汇爱都A地块售楼处景观改造工程招标、材料采购事宜,并跟踪绿地项目施工进度。

15.jpg

      为紧抓项目工期,南充金为·铂鹭风华项目组的同事们,不舍昼夜,终于赶在节前,成功完成了项目建设。使得一盏盏灯光亮起在初秋的夜晚,温暖了被细雨淋湿的心。

      今年全国各地的天气阴晴不定,导致项目建设也遇到了很多困境。据悉,在南充金为·铂鹭风华项目建设过程中,为了保证工期,项目组的同事们经常冒雨或者顶着40来度的大太阳赶工,由于项目地点交通运输条件不便,导致材料输送困难,也给项目组造成了不少困扰。但在项目组的团结一致与执着坚守下,大家解决了一个个棘手的困境,并成功完成项目建设。
      “星光不负赶路人,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项目的如期完工,大概就是对这句话最好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