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泽众六一儿童节 | 以阅读丈量世界

发布:泽众园林  |  发布时间:2021-06-01 15:06:59  |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10601155816.jpg

“没有一艘船,能像一本书
也没有一匹马,能像一页跳跃的诗行
把人带向远方。”——狄金森



    充斥着玩具、游戏的童年里,阅读,变成了并不显眼的一部分,常常只有当它在我们心目中变得足够重要的时候,美好的书籍占据孩子童年生活的一席之地,才会成为可能。


微信图片_20210525111814.jpg

    这个儿童节,我们准备了丰富的儿童书籍,作为礼物送给各位大小宝贝们,希望他们通过阅读书籍,掌握各种各样的知识,尝试着了解各种生物、海洋、气象、天文等知识,更希望他们未来可以与这个世界友好、从容的相处。


 
IMG_9627_副本.jpg
 
《100层的房子系列》《小手指的大冒险》具备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性,一页一页竖翻,会有一种向上爬的的感觉,带给孩子更多乐趣,每次都有新的细节等待你发现。

《小亮老师的博物课》专注传播科学知识的中科院“博物达人”张辰亮,藏狐本狐,推荐抖音、微博、B站关注他,“网络热门生物鉴定”专注水猴子辟谣者。

IMG_9633_副本.jpg
 
《疯狂的科学世界》以科普漫画的性质解释科学问题,浅显易懂,生动有趣。
 
《揭秘昆虫恐龙海洋鸟类系列》一问一答的方式,适合亲子阅读,多角度层层深入,科学破解大自然的神奇密码。
 
78a64f7decdd463e67a937cf6094cee_副本.jpg
泽众的小宝贝们阅读得非常认真哦
 

在阅读中,孩子们也在寻找前行的方向。面对宽广的未来,他们不停地探求自我的边界,也许不经意间读到的一本书、听到的一个故事,便可能让他们找到自己梦想的目标,让人生从此改变走向。
 
 
78a64f7decdd463e67a900000037cf6094cee_副本.jpg
 
每一个孩子阅读的背后,都伴随着父母关切的身影,童年的阅读经验,会成为他珍贵的回忆,希望各位宝贝们亲近书本、爱上阅读,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