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砥砺奋进,攻坚克难 | 泽众园林2020工作复盘

发布:泽众园林  |  发布时间:2020-12-28 10:17:56  |  点击率:

 

  2020年的各条战线中留下了我们项目建设者们一串串的足迹,是艰辛也是荣誉,承载了我们工作的激情和热情。在2020年的末尾,让我们对一年工作进行复盘,自我剖析,成功都是熬出来的,现在走的每一步,再累也是未来美好的铺垫。
 
 
微信图片_20210112102911.jpg
 
 
一、项目管理数字篇 
 
  克服疫情影响,2020年累积签约达2亿元,签约景观板块项目58个,装饰项目10个,其中1000万以上的项目达6个,突破持续攻坚,超额完成全年目标。
 
微信图片_20210112102920.jpg
 
 
  我们在3月复工后,抓紧展开了各个项目的施工:2020年景观工程新开工项目38个(含设计和施工),目前项目完工29个,还有9个在建项目正在有序施工中。
 
 
微信图片_20210112102924.jpg
 
 
 
  2020年养护面积突破58万方,并在今年获重庆市园林行业协会认可的“养护能力认定”证书。
 
 
微信图片_20210112102928.jpg
 
  2020年6月,泽众园林全资收购惠众装饰,截止12月,签约金额突破1500万元,已完成装饰项目6个,在建项目4个。
 
  涉及工程质量管理、工程安全教育、施工现场文明施工培训、反季节乔木施工、临时材料使用实施、项目竣工预验收制度、招投标相关法规等,展开专项培训,累积完成培训课时327.5课时,做到全员参与。
 
  完成历史遗留项目结算25个,累积金额5621万元。 
 
 
微信图片_20210112102936.jpg
 
 
二、项目推进保障篇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
 
  在极其不平凡的的2020年,我们战胜了诸多考验:
 
  当2020以一场骤然袭来的疫情开场,我们一手抓生产经营,一手抓疫情防控,生产经营迅速恢复,多项培训,向内苦练内功;开源节流,走出艰难时刻的回馈。
 
 
微信图片_20210112102944.jpg
 
 
 
  当项目场地交出迟缓,进度滞后,我们提前做好充足准备,闻令而动,以只争朝夕的紧迫和枕戈待旦的状态下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用无数个白加黑,5+2的艰辛,换来可喜的成绩单。
 
 
微信图片_20210112102940.jpg
 
 
  这其中,有“讲诚信,负责任,有品质”的文化坚守;有连续数月紧盯各项材料,优化价格的忘我奋斗;有“保障工程质量,开展多项安全培训”的默默坚守者;也有“省一点是一点,多干一点就多挣一点”的涓流汇海。
 
  立足当下,船到中流浪更急。向上攀登意味着难度不断升级,需要更加坚强的担当、更加顽强的意识。
 
 
微信图片_20210112102958.jpg
 
 
  深化各个部门的联动。每月定期两次召开项目推进例会,集中研究、现场协调和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开展清廉工程活动。进一步深化清廉工程建设,展开廉政培训,落实清廉责任,编制清廉宣传话语,将清廉意识传播到工程建设的方方面面。
 
 
微信图片_20210112103011.jpg
 
 
  完善公司安全体系建设。成立安全领导小组,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和办法,开展工程安全教育培训会,提高工程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法律意识和管理能力。
 
三、项目管理提高篇 
 
  项目推进中有很多无法被量化的软指标,如团队协作效率、迎难而上的态度、攻坚克难的精神等,我们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未来在项目现场的标准化管理水平上,我们将厚积薄发,积极的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用脚踏实地的奋斗挣收益、赢尊重作为共识,人心思进,正气充盈,在未来攻坚克难的征程上打造最坚实的根基。
 
 
微信图片_20210112103016.jpg
 
 
  2021年即将到来,我们怀着进取的信心,以实际行动诠释青春奋斗,奉献精神,大家凝聚起泽众园林前进的磅礴力量。
 
  2021,我们新征程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