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泽众优秀团队专访 | 主动高效践于行

发布:泽众园林  |  发布时间:2020-07-13 14:32:44  |  点击率:

  有这样一支团队,不忘初心,精诚合作,勇于付出,敢打敢拼。他们是最美团队,他们也是融合最快的团队——泽众园林景观项目七部。

 IMG_6513.JPG

一块磐石,历经时光的打磨,最终成就璞玉;
一粒沙土,承受永恒的积累,最终成就高山;
一株幼苗,感受岁月的洗礼,最终成就建木。

 

 

01 融合团队,敢打敢拼

“新员工打主力”

  景观项目七部中的绝大多数都是今年才加入泽众大家庭,他们团队由敢于勇于挑战的90后、独当一面的80后们组成。虽然是新团队,但大家的融合能力是非常强的。

  从目前大面积完工的公园区我们可以看到,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整体的完整度、收口等方面都完成很好,并克服了施工地形复杂、工期紧等问题。

IMG_6515.JPG

 

▲初具模型的公园区

02  昼夜颠倒,白天黑夜

熬过的夜比白天还多”

  无数个昼夜颠倒的会议,核细节,收方量,对方对于项目要求的极致苛刻,让有太多瞬间,都让人想逃离,可每每撑不住的时候,苏飞经理总想起自己的团队更需要自己的坚持,于是咽下苦楚,收拾心情,继续微笑前行。

  每天严重不足的休息和高强度工作压力下,他依然恪尽职守,继续组织人员,安排材料进场、工序调节等各个方面的工作。

  从进场开始,该项目的棘手的问题一个接一个抛出来,让人应接不暇,公司特派工程经理刘林长驻项目部,不遗余力地参与施工商讨,为解决实际问题提出有利建议,公司上下齐心,一起为将来呈现美丽的成果而努力着!

IMG_20200708_133254_副本.jpg

▲从左到右,苏经理,刘经理,尹工

 

“持续2个多月的高强度施工”

  项目经理苏飞本着泽众一直以来的坚持的“讲诚信、负责任、有品质”的价值观,信守客户承诺,每天都会巡查现场,抓进度,控质量,纠细节,配人员等情况,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到现场解决。

苏经理俯身.jpg

▲苏经理和工人沟通收边收口细节

 

  施工员姚鹏说:“因为抢工期,导致很久都没有和伙伴们一起固定用餐时间了,都是随便吃点就打发了。在抢工期的接树、质量验收、地形打造、苗木搭配平整度方面,忙起来时真累的够呛。不过看到现在出来的效果,付出还是值得的。”

  刚抢完工的公园区还在收尾阶段,又出来了示范区的抢工,负责水电的尹川和负责土建的张小春、王先繁任务繁重,但他们不负期待,一直稳扎稳打。

IMG_20200708_133254.jpg

▲王工与工人沟通铺贴细节

 

  白天黑夜不停歇,艳阳高照下,细雨飘飞中,夜灯矗立旁,都是伙伴们和工人们的身影。公司多方整合资源,调集多辆大型设备经常加班加点抢工作面,报进度。

0707夜间施工.jpg 

▲项目示范区抢工场景

“努力都值得被看见”

  不同于施工员们的跑现场,资料员程香在生病初愈的状态下也是抓紧收集资料办结算,不耽误工程进度,这样的辛苦付出真是值得点赞。

  各有分工,各司其职,预算员张晖在报材料,价格审核方面也是细致甚微,为工程材料费心费力。库管员胡纹浩对于库房物资规范管理,保证内部物流畅通、保障公司经营计划顺利实施。

  对于项目上来说,就没有休假日一说,为了确保工程质量及工程进度,七部的伙伴们很多已经很久回过家了。

IMG_6564_副本_副本.jpg
 

03 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虽忙碌,不忘心”

  重庆的夏天滋味,项目上的人员们体会最深。公司心系高温下工作的工人们,组织项目人员给他们送去解暑饮品,以实际行动给予他们最真切的感谢和鼓励。

0624-1.jpg

 

偶有小景可慰心”

  项目位于长江与乌江交汇处的北山之巅,从示范区位置望出去的风景,可以揽山观景,以星空为脉,以天空为顶,以山水为骨,用自然画卷温润疲惫的心。

 IMG_6590.JPG

“成果是最好的嘉奖”

  作为一支年轻的团队,他们精诚团结、朝气蓬勃,用精湛的施工技术和专业实力塑造泽众形象,相信他们是泽众未来发展的重要力量。

 

IMG_6562.JPG
 
  

看着逐渐成型的项目,是在这个汗水浸湿的季节对团队最好的嘉奖,虽苦,依然坚持;虽累,依然克服,这就是我们优秀的泽众园林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