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廉风泽众】关于表扬泽众员工主动上交节日礼金的通报

发布:泽众园林  |  发布时间:2019-09-01 16:22:58  |  点击率:

       价值观是企业文化的核心,是企业员工在工作过程中判断是非善恶的标准。近年来,泽众人一直恪守公司《廉洁公示制度》,推崇“廉洁、诚信、透明”的廉政文化,坚守底线,涌现出一批廉洁诚信的标杆。
       2019年9月中秋节期间,公司永川项目部的苏飞同事收到了合作伙伴赠送的1000元中秋节礼金,并主动将其上交到公司综合管理部。

图片1.png

       苏飞同事的行为,弘扬了公司廉政价值观,体现了其高贵的个人品格,更展现了泽众深入人心的廉政宣传,经公司领导决定,予以通报表扬。
       廉政建设需要大家齐心合力,为自己、为家庭、为公司!希所有泽众人,坚守“廉洁、诚信、透明”的廉政文化,共同为创造廉洁泽众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