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泽众园林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会

发布:泽众园林  |  发布时间:2019-07-09 14:16:19  |  点击率:

7月9日下午,泽众园林在公司总部会议室召开了以“品质、团队、文化”为主题的上半年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会。公司职能部门全体干部员工和项目部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各部门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各自阐述了上半年工作亮点,下半年工作目标及保障措施,并对上半年工作不足进行了总结反思。

总经理李军肯定了各部的汇报,并发表了题为“底线、团队、文化”的讲话,同时作出承诺——以职业经理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团结一群想干事、能做事的人,将泽众打造成为一家更有实力、有能力、有使命、有责任的公司。李军总强调,我们是一个专业的施工团队,全体员工应拥有共同的愿景,更高的专业底线、道德底线、职业底线,积极加强自身学习能力,使泽众未来在地产景观、市政景观、管养和设计等领域大放异彩。

最后,公司董事李世宏先生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泽众园林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肯定了李军总入职以来的成绩。对泽众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提出建设性意见,他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勤修内功,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意识,长抓廉政教育、团队建设、制度标准化等工作,打造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并要求泽众未来要积极对外拓展,尽快占领三板市场,创造条件实现从三板到主板的跨越。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泽众园林也在这坚毅的掌声中开启了下半年的新征程,我们相信泽众园林在李军总的带领下,在公司领导的殷切关怀和指导下,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努力前行,不负众望,向公司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IMG_4059.JPGIMG_4056.JPGIMG_4006.JPGIMG_4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