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高温慰问到一线,炎炎烈日送清凉

发布:泽众园林  |  发布时间:2019-08-09 14:12:40  |  点击率:

礼轻关怀重

连日来,气温节节攀升,酷暑考验着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泽众员工们。

为感谢一线员工不畏艰难的辛勤付出,进一步关怀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8月6日到8月9日,李军总经理带领公司相关领导前往永川、大学城、蔡家、茶园、沙坪坝、融汇半岛等项目,开展高温走访慰问活动。

满载西瓜、矿泉水、王老吉等解暑物资的车辆抵达项目部,为大家送去清凉的同时,更送去公司的关怀与爱。

 

片语暖人心

项目现场,李军总经理与员工们热情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对他们在高温酷暑天仍然兢兢业业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并给大家送上了高温慰问品,叮嘱一线人员在高温日要及时做好人员及项目栽植植物的防暑工作。

最后李军总经理嘱咐大家,在抓紧工程进度与品质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我保护,牢记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希望大家继续为泽众的持续稳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