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厉兵秣马 学习先行 泽众着力构建学习型团队

发布:泽众园林  |  发布时间:2019-06-01 14:11:12  |  点击率:

业精于勤

知识是企业经济增长的外生变量,更是经济增长的内在核心因素,一个企业只有成为学习型企业的时候,才能保证有源源不断的创新,才能具备快速应变的能力,才能全面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6月,泽众组织了多场培训,内容涉及软景施工标准、廉政培训、企业文化、合同管理办法、全员营销等,将着力构建学习型企业落到实处。

 

 

深入现场学习考察

为严保工程质量,提高项目管理能力。6月15日,泽众组织各项目部进行了软景施工标准培训。将施工、养护等过程中遇到的种植土及地型要求、苗木选型及运输、苗木种植、地被与草坪种植等,均作了详细的介绍。

下午两点许,与会人员冒雨深入现场,实地考察,细致的观摩每一处景观,并边考察边探讨和分享各个项目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总结的经验。

经过一整天头脑风暴的碰撞,培训结束后,大家都觉得所获颇丰。

 

 

学以致用

6月18日,泽众组织全体员工于总部会议室举行了廉政教育、企业文化、合同管理办法、全员营销课程等的培训。

廉政培训中,大家详细的学习了公司的廉政制度,并通过多个案例了解了贪污腐败的危害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严格做好自律、自爱,洁身自好。

 

本次培训加深了大家,尤其是新进员工对泽众企业文化的理解,更加强了大家对规范的合同管理和全员营销的学习。

善于总结,不断创新,平时的学习和经验,一定会成为我们在日常工作和危急关头最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