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泽众园林在西城艺境项目中获“优秀合作单位”称号

发布:泽众园林  |  发布时间:2020-09-08 17:18:46  |  点击率:

 

  8月,我们收到了一封来自金地集团、合能地产、大唐集团联合开发的重庆金合唐地产发出的表扬信,对泽众负责施工的西辰艺境项目的顺利达成交付提出了表扬。信中写道:“在重庆西辰艺境示范区项目中,贵司凭借项目团队的专业能力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在35天的时间内,就出色的完成了展示区开放工作。

 

表扬信_00_副本.png

 

  同时,我们收到了金合唐地产给泽众园林颁发的“优秀合作单位”奖牌。

22222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200901112718.jpg

9.1日,泽众项目人员与甲方合影

 


“唯担当、铸精品、创标杆”


  在此,我们祝贺以项目经理聂广李为代表的景观项目四部团队获得荣誉,感谢你们践行泽众“唯担当、铸精品、创标杆”的企业精神,为我司在工程行业内树立标杆和榜样。


  本次重庆金合唐地产公司对我们的认可,也是对泽众园林13年来始终秉持“讲诚信、负责任、有品质”的核心价值观的又一次肯定。

 

BB2I0422_副本.jpg

 

  希望各个项目团队奋力追赶超越,不断提升施工质量与服务水平,用精品铸造品牌,以品牌赢得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