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泽众园林| 初夏团建正当时,露营野炊嗨起来!

发布:泽众园林  |  发布时间:2022-04-25 09:02:35  |  点击率:
 
  重庆的初夏如约而至,回归山林是最佳放松心态的方式!本次管理层团建活动我们选在了南川水江的度假营地,作为重庆的生态后花园,露营、野炊、篝火晚会,各种玩法都安排上了!
 
 
IMG_3125.jpg
 
 
「露营篇 CAMPING」
 
 
  最近的露营野餐热潮来袭,只要是草坪都能吸引一家人来支起帐篷、天幕,享受着宜人的风景悠闲。位于山上的度假营地,现在人烟稀少,可以有更大的自由活动空间,我们选择在草坪上搭设帐篷,与山野共眠。
 
IMG_3100.jpg
 
IMG_3103.jpg
 
 
  山上的天气阴晴不定,我们见证了傍晚的晚霞,也经历了凌晨的暴雨,虽然短暂,但也算是经历了一场特别的露营活动了。 
 
 
微信图片_20220424111626.jpg
 
  初夏的山林总是最清幽宁静的地方,空气也宜人,早起爬山的伙伴还拍下了云雾风景,这是雨过天晴后特有的风光。
 
 
 
「合影篇 TEAM」 
 
 
  趁天气真好,微风不燥,在雨过天晴的草坪上,开启了我们的合影模式,各种合影POSE摆起来。
 
IMG_3142.jpg
 
IMG_3145.jpg
 
IMG_3178.jpg
 
IMG_3191.jpg
 
IMG_3180.jpg
 
 
「野炊篇 PICNIC」 
 
 
  平日低调的大佬们转身变成各路大厨,大显身手,一道道美味佳肴冒着热气出炉,柴火灶烧菜的特别香味挑逗着每一个人的味蕾,大家围聚一桌,其乐融融,享用着团队一起努力的“果实”!
 
 
IMG_3257.jpg
 
IMG_3264.jpg
 
IMG_3201.jpg
 
IMG_3285.jpg
 
 
  芋儿土鸡,凉拌鸡、水煮鱼,红烧排骨,番茄炒蛋,烧椒皮蛋.......每组同样的食材可以变化出不同的花样,食物带来的神奇,总是超乎我们的想象。
 
 
IMG_3293.jpg
 
 
  泽众一直是有着一群办实事、说真话、建言策、敢拼搏的人,热爱不会过期,志趣相投的人总会相遇!
 
微信图片_20220424115901.jpg
 
  大家共同走过“千山万水”收获锦绣风光,未来仍需“跋山涉水”才能绘就无限美好。本次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合照1.jpg
 
合照2.jpg
 
  最好的我们,同心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