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勇于担当,团结一心 | 2021泽众园林/惠众装饰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泽众园林  |  发布时间:2022-01-26 09:32:28  |  点击率:

    2021,我们饱经风雨历练,任凭时光打磨;于匆匆忙忙中经历,在瞬息万变中成长。

 
  1月20日,公司召开了“2021年泽众园林/惠众装饰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我们用回顾和表彰对2021做一个完美的告别。
 
IMG_1661.JPG
 
  经过前期多轮评比,公司对优秀团队及突出个人进行表彰,肯定了他们在2021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公司各级领导为获奖的优秀经理人、卓越业绩团队、开拓创新团队、出类拔萃奖、最佳新锐奖、匠心独运奖、最佳导师奖的人员颁发了鲜花和奖金。
 
IMG_1739.jpg
 
  获奖员工和团队纷纷发表获奖感言,感谢公司对于个人和团队的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与公司一同前行,也祝愿公司越来越好。
 
6_副本22.jpg
  第二个议程是2021公司年终总结暨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各中心负责人从产值、回款、利润、结算、团队建设等方面就2021年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制定了2022年度工作计划及保障措施。
 
6_副本.jpg
 
  各中心负责人
 
19_副本.jpg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
 
 随后,总经理文靖女士发表了讲话。
 
20.jpg
 
文靖女士:
 
  首先,回望这一年,我们一起经受着波澜壮阔,也一同携手战胜了险阻重重,泽众就是一个“团结、担当、负责任、有原则”的团队,在今年各项抢工项目中,大家更是突破本位主义,自发补位协助项目施工,愿意为公司和同伴付出。
 
  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优化公司管理结构,注重工程品质管理和施工细节,创造利润点,达到公司和项目双赢的目的。在招采方面,各个管理人员都要跳出专业思维,多维度、多方面地衡量,重点抓源头采购工作。
 
  2022希望我们一同共奋进,挺过这个地产寒冬,在这里提前祝现场的各位及身处各项目部的同事们,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IMG_1895.jpg
 
  公司分管领导赵本才总也对本次会议作出指示,对于传统业务要进行管理模式的创新,2022年也要设立新兴奖项,鼓励大家献言建策,开拓创新。
 
IMG_1909.jpg
 
  走过千山万水,
 
  仍需跋山涉水。
 
  2022,
 
  我们风雨无阻,继续前进!
 
IMG_18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