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最新培训 | 强化廉洁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泽众园林  |  发布时间:2020-09-11 14:26:53  |  点击率:


  9月9日下午,泽众园林在会议室举行了《廉政教育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培训模式,重庆主城区内的员工现场参加,主城区以外,以及山东、福州的员工以企业微信的形式参加,保证全员参与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910111154_副本_副本.jpg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融汇地产区域公司周晓源律师主讲,从企业经营管理角度、法律法规则的角度为大家宣导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大家遵守法律法规,做到有章可循,有法可依。

 

IMG_6882_副本_副本.jpg

 

  近些年,从国家到各个企业,都在大力地反腐倡廉。公司的廉政工作看起来是一种束缚,实际上是让大家远离诱惑,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把握好人生的正确导向,做好自己,轻松上阵。

 

IMG_6878_副本.jpg

养护发票2018_副本.jpg

 

  只有经得起诱惑,才能守得住底线。泽众园林一直以来都坚持“廉政、诚信、透明”的廉政价值观,泽众员工则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这一价值观,并延续到日常的工作中,得到集团通报表扬。

 

图片1.png


  为维护公平、公正的商业环境,保护合同各方的共同利益,欢迎大家进行监督!!
 

  点击此处了解监督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