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厉兵秣马 学习先行 |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

发布:泽众园林  |  发布时间:2019-09-30 16:34:06  |  点击率:

       9月30日下午,泽众园林9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及项目部第二次团队活动在公司总部会议室顺利举行。活动由公司品质维护部主办,项目总监兼泽众内训师文靖主持,总经理李军,项目部、品质维护部及综合管理部全体人员出席。

       本次活动旨在建立有效、快捷、顺畅的沟通渠道,改善员工工作氛围,促进员工交流。

 

 

认知自我 认知团队

       活动中,新进员工们积极展示自己,述说自己进司后的感触与体会,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听取大家的自我介绍与感触后,李军总给予了每位新员工一个温馨的拥抱,并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踏实肯干、勤学苦练,积极融入团队。

为引导大家更好的了解自己与身边的同事,活动特意设置了PDP性格趣味测试,由大家先自行猜测小组同事的PDP性格特征,再与最终的测评结果对比。部分测评结果与猜测的差异较大,引得会场笑声迭起。

 

 

       据活动主持人文总介绍,PDP的全称是Professional Dyna-Metric Programs(行为特质动态衡量系统),简易版PDP根据人的天生特质,将人群分为五种类型,包括:支配型、外向型、耐心型、精确型、整合型。根据其各自的特点,这五类人群又分别被称为"老虎"、"孔雀"、"考拉"、"猫头鹰"、"变色龙",是一个用来衡量个人的行为特质、活力、动能、压力、精力及能量变动情况的系统。

       本次测评也有助于公司挖掘团队中目标明确、态度积极和具有领导潜力的优秀精英,强化他们的天赋优势,做到人尽其用,提高个人与团队的绩效。

 

 

 

寓教于乐 寓学于趣

       趣味测评结束后,文总为大家分享了几个寓意深刻的故事。其中空杯心态与培养团队精神的例子,给大家的触动最深,大家听后纷纷表示要努力培养自己的团队意识、大局意识,要设身处地的考虑事情,增强自己的敬业精神。

       听完大家的感悟后,李军总对大家的积极表现表示肯定,并督促大家发现问题要学会先找内因,遇到问题不要畏惧,处理问题要积极,解决不了的问题要懂得寻求公司的帮助,请领导们指示方向。

 

 

 

       “责任向内”与“指导工作说方向”是泽众企业文化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长久以来,为泽众提高工作效率与保障工作结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本次活动也为这两项内容的宣贯有着重要意义。

       本次活动,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引导大家意识到团队的重要性,并增进了大家相互协作、信任、换位思考的能力。

       活动最后,所有人一起参与了“划龙舟”和“齿轮”趣味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构筑学习型团队重在持之以恒

       构筑学习型团队,绝非一句口号。

       围绕学习型团队的建设,泽众付诸了诸多努力。从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为员工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学习课程,如法律相关知识培训、财务办法、行政相关管理办法学习、5R文化学习、廉政教育、企业文化培训、时间管理培训、管理能力提升培训、项目部岗位职责学习等。为构筑一支能做实事、能打硬仗的精英团队,李军总更不定时组织员工深入现场学习、考察。

       精品项目来自精英团队,精英团队出于勤学苦练。希望所有泽众人秉持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丰富自身专业技能,为构建精英团队和实现泽众“有实力、有能力、有使命、有责任”的企业愿景而不断奋进!